苹果向高管进行MR头显里程碑展示,惹来质疑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27/14:26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7日消息,从向高管展示视频文件,再到具体实物的到来,种种迹象都在表明,苹果传说中的MR 头显真的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我们或许在今年6月份见证到这款产品的正式亮相。

    1

    根据彭博社报道消息称,苹果在上周举办了一场重大聚会,该公司有100名高管齐聚加州库比蒂诺的乔布斯剧院,共同见证了苹果MR头显于6月公开亮相前的一个关键里程碑。这里需要向大家说明的是,自2018年以来,苹果高管每年都会看到这款头显的演示,只不过这些演示都只是向参会者汇报项目进度,而不是完整设备的展示,所以这次具体产品的展示,被认为是正式亮相前的评估。

    在苹果的设想中,想将这款头显设备打造成类似Apple watch的可穿戴产品,用户可全天佩戴,并且无需与佩戴者的iPhone手机或是Mac笔电配合使用。尽管目前我们还暂不清楚,苹果的这款头显设备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但想也知道,这是苹果科技创新的重大成果展示,遗憾的是,苹果的这款头显惹来的并不是肯定而是质疑声。

    有声音传出,员工最初对这款设备的热情已经变成了怀疑,这在苹果公司推出新产品时是前所未有的。与之前的产品相比,这款头显似乎缺乏明确的目标和需求,不像 iPod 和 iPhone 那样解决了用户的痛点,而且 3000 美元(约20610元人民币)的售价过高。

    对此,苹果高管也认为,这不会是一款发售即热卖的产品,可能会遵循与Apple watch类似的销售曲线,随着头显的后续迭代以较低的价格在未来推出,消费者的兴趣将会增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