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雷达在无人陵园内显示全是人影!理想回应:融合感知会有异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29/16:18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9日消息,陵园空无一人,但汽车雷达却在屏幕上显示周围全是人,有人骑自行车,还有人绕着车子走来走去,这样的灵异事件发生在了一位理想L9车主身上。

    2

    消息一出,汽车雷达在无人陵园内显示全是人影的消息冲上了热搜,这顿时也带火了理想L9车型,有不少网友吐槽称,还有事情发生在白天,这要是晚上一人身处陵园,真的要给吓死,还有人庆幸表示,幸好没有买理想L9车型。

    眼瞅着事件越吵越热,当事人理想汽车终于给出了回应。对此,理想汽车回应称,该车型使用的是激光雷达和视觉摄像头融合感知的,受限于识别能力的局限性,不像人这么智能,在某些场景下,是会出现异常的,但并不是说真的识别到人了,不用担心,后续会通过OTA升级,来强化识别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