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君昌电器:主打脚部、腿部、颈肩部等按摩产品,帮助客户建立品牌价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4-12/17:44
  • 今日,2023 IEAE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暨华南电子产品电商选品展(简称“IEAE广州电子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开设1/2/3/4/5号展馆,覆盖“消费类电子”、“移动电子及手机周边”、“智能穿戴”、“电脑及游戏周边”、“音视频产品”、“储能电源”“车载电子”、“智能家电”8大主题版块,为全球搭建了一个高效专注的电子电器品牌展示、交易、交流的专业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来了浙江君昌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昌电器”)这样的养生保健家电企业,并带来了足部护理按摩器、腿部按摩器以及按摩枕等产品,显然都是君昌电器技术创新成果的体现。值得一提的是,本届IEAE广州电子展期间,君昌电器总经理伍其明接受了我们驱动中国前方报道团队的采访,让我们一起走进君昌电器。

    1

    健康消费成刚需,养生保健家电日益兴起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养生不再只是中老年人的专属,曾经“心有猛虎“的年轻人也开始有了变化,保温杯里泡枸杞只是常规操作,投资健康成为年轻人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关键,舍得为健康投资也成为了年轻人消费的典型特征。

    根据央视财经公布的《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0-2021)》显示,在2021年的消费预期中,保健养生位列18-25岁年轻人群体消费榜单的第二名,占比33.27%,比位列第一的旅游仅相差0.75%。而在消费预算方面,2021年要比2020年实际消费上涨7.5个百分点。

    一个不争的事实,养生低龄化,成为了更多年轻人的选择,这也直接促成了全民养生时代的来临。

    随着年轻群体加入养生行列的背景下,养生保健家电日趋流行,诸如养生壶、按摩器、按摩枕以及筋膜枪等,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物首选。根据天猫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双十一”期间,养生式小家电的同比增速是其他普通电器整体增速的3倍。

    养生健康家电不断流行的当下,再加上网红主播带货的种草,养生健康家电越来越受欢迎。商业江湖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才有发展”,养生健康家电日益兴起,这也成功催动了养生保健整个行业的发展壮大。

    资料显示,浙江君昌电器有限公司,是保健按摩器标准工作组成员之一,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察单位。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优秀创新企业/AAA级信用单位等荣誉,具有保健电器15余年生产经验。

    根据君昌电器总经理伍其明介绍,目前君昌电器的养生品牌家电主打脚部、腿部、手部、肩颈部按摩等产品,并且相较于市面上其他按摩产品,自家产品在加热、震动、气囊按摩等功能上更有优势。

    2

    君昌电器总经理伍其明

    积极拥抱年轻群体,从设计角度提升产品质感

    年轻人作为消费的主力军,要如何斩获更多年轻群体,这也成为君昌电器发力养生健康家电不可规避的问题。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按摩电器拼到最后,拼的还是功能体验,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一款产品,我们固然希望买到功能体验强悍的产品,但这一切的一起都“始于颜值”,太丑真的要不得。

    对此,伍其明表示,针对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我们通过产品设计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颜色更鲜艳、产品更小巧、更便于携带、外观更具有科技感,让年轻用户第一眼就爱上。

    3

    颈部揉捏按摩器

    唯物辩证法认为,任何事物的发展变化都不可能没有量变,也不可能没有质变,而是量变和质变的统一。对于养生保健小家电的未来,伍其明表示:“未来保健按摩器材会越来越普及,不仅仅是针对特定的人群,特定的职业,以后这个范围会越来越大”。

    不可否认,养生市场绝对是个大蛋糕,君昌电器也试图帮助客户建立品牌价值,相互合作,来开垦更多的市场份额。伍其明也指出,君昌电器入局养生小家电,主打走的就是源头厂家路线。

    4

    腿部气囊按摩器

    本届IEAE广州电子展将以“拥内需.拓全球”为主题,为企业产品打开国际国内市场,提供更多机会,共同推动广州电子及电器产业的发展。对养生小家电有意向的大佬,完全可以借助这个机会与君昌电器直接联系,达成合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