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科技打造全球领先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海尔智家2023生态大会今日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4-26/11:46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6日消息,今日上午,海尔智家2023生态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数智共生 万象更新”,进入数字科技新时代,海尔探索智造家的万种想象,借助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做时代的企业,创全球的引领,成为物联网智慧住居生态品牌引领者。

    1

    发布会上,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海尔智家董事长兼总裁李华刚指出,2022年,全球家电行业承压前行,海尔智家营业总收入高达2435亿元,同比增长7.2%,呈现出逆势高增长的势头,并且各区域领跑行业,这都是海尔智家对外坚持高端品牌,对内坚持数字化重构所取得的成就,未来海尔智家将与用户同行,与生态共赢,共创美好新未来。

    2

    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向我们揭示了高端品牌引领者的必备条件:一是,顶级艺术设计,海尔智家在全球拥有十大研发中心;二是,专业的生产制造能力;三是,强大的整合资源能力,这需要企业具备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3

    卡萨帝定义时代的高端,从2006年品牌创立,凭借原创科技的持续迭代,打造产品的极致体验,时代的高端,引领时代前行,卡萨帝打造产品最高标准,从产品引领拓展到住居套系引领,满足用户对高端生活向往的追求。

    海尔智家副总裁、三翼鸟总经理左墨之发布了场景品牌,三翼鸟定位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智慧场景下,充满智慧的家会以最贴心的状态迎接用户,无论是吃饭、娱乐还是睡觉,智慧管家比你更了解自己,智慧生活一触即发,将三翼鸟打造成时代的品牌。

    4

    发布会上,海尔智家副总裁、海外市场总经理李攀表示,2022年海尔智家海外营收高达1254亿元,增长10.3%,海尔智家拥有最全的高端品牌集群,最完整的全球供应链,最高效的全球协同体系以及跨文化融合的人单合一管理模式,这都是海尔智家海外全球化布局成功的关键。服务本土,出海引领,高端创牌,海尔智家致力于为亿万用户共同开启智慧生活新时代。

    5

    GEA高管Kevin Nolan也出现在了本次的发布会上,从2016海尔并购GEA以来,在人单合一原则指导下,现在GEA已经成为美国第一家电公司,但GEA并不满足这样的成绩,更要成为美国第一的物联网家电品牌,把用户放在一切的中心,为用户创造生态系统,物联网引擎的帮助,并充分借助三翼鸟的成功经验,重新定义新市场空间。

    海尔智家副总裁、全球超前研发总经理王晔现场分享了智慧体系家庭,原创科技,体验引领,过去的2022年海尔冰箱、冷柜等产品斩获不俗,行业第一的战绩,足见实力。海尔洗涤设计工程师李文伟进行了原创科技案例的分享,从1.7米到1.5米,卡萨帝中子F2洗干集成机打破行业组合高度,实现1.5米洗干一体集成,并率先推出“3D透视科技”,升级判干方式,实现了干衣的技术革命。

    发布会的最后,海尔向我们展示了平嵌冰箱,全球首发静压悬浮空调,燃气热水器,行业首创、电热水器、净水机等新品,现在的海尔智家,不再只为全球用户提供好家电,而是为全球家庭定制好生活,海尔智家以全新的姿态吹响时代号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