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为Apple Watch十周年打造一个全新的“X”升级版本,2024年或2025年推出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3年8月14日消息,距离苹果第一代Apple Watch的发布已经有差不多九年的时间,但对于消费者来说,Apple Watch似乎一直都是熟悉的模样,外观设计鲜有升级,而现在有消息称,当事人很有可能对Apple Watch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

    根据外媒 9to5mac 报道,Mark Gurman(古尔曼)透露消息称,苹果计划在Apple Watch诞生在十周年,推出全新的Apple Watch X版本,这也将是Apple Watch 诞生以来最大的一次革新,预计苹果将会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Apple Watch X。据了解,第一代Apple Watch 是苹果于2014年9月发布的,正式宣告了苹果智能手表产线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古尔曼还同时透露称,苹果正努力让 Apple Watch X 变得更薄,可能采用全新的磁吸连接系统,用于连接和更换表带。另外,Watch X还可能会采用Micro LED显示屏,其颜色和清晰度超过了目前的OLED屏幕,它也可能是第一款具有血压监测功能的Apple Watch。

    不过,古尔曼并不确定磁吸连接系统是否一定会用于 Watch X,但可以肯定的是,苹果正在考虑各种激进的解决方案来重新设计 Watch。

    事实上,纵观可穿戴设备的发展史,Apple Watch亮相之初,的确被寄予厚望,但很快人们就遗憾地发现,Apple Watch并未像预期的那样扛起智能手表的未来,反而是在同质化的泥沼中挣扎,Apple Watch一度地位尴尬。

    幸运的是,苹果并没有放弃,而是凭借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在Apple Watch 4的带领下,致力于引领可穿戴设备从运动健康转向专业的医疗健康,而事实也证明,苹果的这一改变是真的成了,现如今,Apple Watch已经成为可穿戴设备市场最不容忽视的存在。

    从这点上来说,在Apple Watch产品线诞生十周年之际,苹果进行重大产品升级,显然很有必要,但回归现实,智能手表外观的升级从来都不容易,有限的体积,要兼顾功能与外观的双重升级,这显然还是考验到了苹果的创新能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