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招聘工程师研究应变传感器,来改善Apple Watch力量训练跟踪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3年8月15日消息,毋庸置疑Apple Watch是智能手表领域最成功的存在,无论是销量数据,亦或是引领潮流的技术创新,这都奠定了Apple Watch的江湖地位,但即便如此,这也掩盖不了Apple Watch并不完美的事实。


    就拿用户备受关心的运动监测来说,目前Apple Watch主要在跑步、骑自行车等有氧运动中追踪卡路里、时间和心率等数据,但在力量训练场景下,由于心率和负荷不成比例,因此无法提供准确的洞察力,我们也可以这么理解,Apple Watch当前的传感器存在缺陷。

    而现在有消息称,当事人苹果有意弥补这个缺陷,并试图在当前传感器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应变计,这里需要给大家解释的是,应变计主要用来测量施加力时电阻的变化,目前广泛应用于运动跟踪和生理监测系统,而在实际应用场景中,研究人员可以通过应变计作为非侵入式应变传感,准确测量人体皮肤的全方位应变,以及监测血压。

    苹果的一则招聘信息,暴露了苹果的这一想法,根据苹果健康技术团队的招聘信息,苹果公司正在招募模拟电子产品的工程师,希望利用执行器,温度传感器,应变计和光电二极管等,研发出更优秀的机电系统。需要强调的是,Apple Watch 当前的传感器包含致动器,温度传感器和光电二极管,但并没有应变计。

    值得一提的是,研发人员已经展示了放置在手腕上的一个单一的非侵入式应变传感器如何准确测量人体皮肤上的所有压力,以及监测血压——这是未来苹果手表型号的另一个健康功能。这也意味着,苹果正在推进与Apple Watch相关的生物力学研究和开发。

    尽管当前我们还并不清楚,苹果研究应变传感器,来改善Apple Watch力量训练跟踪,究竟会给智能手表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但可以肯定的是,关于生物力学研究和开发绝对是智能手表的未来方向,诸如Apple Watch测试血压的相关新闻早已引发了业界热议,我们也由衷期待,苹果将腕表测试血压变成现实,让我们共同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