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季度全球电视市场:三星稳居首位,霸主地位牢不可破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3年11月22日消息,用实力说话的商业江湖,三星电视的优势地位很是明显,尽管后边的同行友商很是不服,但实打实的销量面前,技不如人,真的只能接受这个事实了。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Omdia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全球电视市场的销售额占有率为29.9%,同比增加 2.4 个百分点,稳居首位;紧随其后的便是同胞兄弟LG,在该季度LG的市场占有率为16.4%,显然和三星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这也就是说,还很难有电视品牌对三星的霸主地位发起挑战。

    这里需要向大家强调的是,三星电子在全球电视领域从来都是王者般的存在,真的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我们来看这样一组数据。

    根据此前市场调研机构Omdia消息报道,三星电子电视机2022年销售额占全球的29.7%,连续17年排名第一。现在的问题是,三星能否在今年保持荣誉,创下连续18年销售额居全球电视市场首位的战绩?

    对此,业界普遍认为,虽然2023年全球电视市场需求同比减少,不过得益于三星电视扩大高端品牌系列,三星今年有望连续第 18 年保持全球第一。说到这,就有必要向大家提及一下,三星电视在今年的重大举措,曾经极力炮轰OLED电视的讨伐者,三星今年全然转变了态度,摇身加入了OLED电视阵营,真的让人惊呆了。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说,这顶多是三星电视产品线的一次扩张,但这绝对不是全部,三星的加入,在壮大OLED电视阵营的同时,也有助于联合LG共同将OLED电视做大做强,这对于OLED在高端电视领域的地位有着极其必要的推动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