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批次浴霸样品不合格!Panasonic品牌上榜:标志和说明不合格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3年11月30日消息。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披露,在对上海市生产、销售的的浴霸(暖风机)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中,抽检了20批次的样品,发现有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标志和说明、耐热和耐燃等指标,涉及到Panasonic品牌。

    具体来看,标称生产者名称为上海绿源电器有限公司、标称规格型号为LN-YBSL004的多功能取暖器(集成浴霸)被判定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耐热和耐燃;标称生产者为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标称规格型号为220V—50Hz 2100W的浴霸产品,因标志和说明而被认定不合格。

    据了解,耐热和耐燃项目标准中,要求由非金属材料构成的风扇式加热器的外壳应能耐燃,该项目不合格,存在可能引发火灾风险的问题;至于标志和说明不合格,主要是因为,本次质量抽查检验的不合格样品为“驻立式器具”,其按正常使用就位时,器具型号或系列号不可见,可能引起安装维修困难,影响产品正常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