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 Elite头带来改善Meta Quest 3续航问题,终究还是错付了!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2023-11-30 17:00:01
  • 驱动中国2023年11月30日消息,我们都知道,Meta 在今年 10 月 10 日推出了 Quest 3 头显,由于这款设备配置了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高的分辨率的显示屏,这也直接导致了电池续航能力的下降,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体验真的是太糟糕了,还没玩得尽兴,头显电量告急,真的太尴尬了。

    也有一些顾客希望通过Elite 精英头带来改善头显的续航,遗憾的是,这真的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这些头带并没有显著延长用户的续航时间。

    根据外媒报道消息称, Quest 3 Elite Strap 头显用精英头带存在严重的充电问题,这款 130 美元的配件由于存在“固件问题”,导致其续航不到 1 小时,此外偶尔还无法为 Quest 3 头显供电。当事人Meta 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缺陷,并将相关配件撤下市场,但没有召回相关产品。

    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因市场需求低于预期,Meta已下修Quest 3今年Q4出货量约5%–10%;并且预期到明年Q1出货量将环比显著衰退约70%–80%。这里需要向大家强调的是,Quest 3之所以到明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呈现暴跌,主要是因为苹果Vision Pro将于明年初发售,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消费者采购Quest 3的意愿。

    相比499美元的Quest 3,苹果Vision Pro售价高达3499美元,似乎要不接地气很多,甚至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苹果Vision Pro与Quest的目标客户并不相同。

    而有意思的是,相比明年初正式到来的苹果Vision Pro,Meta的新一代VR头盔Quest 3已经发售,显然从抢占商机的角度来说,Meta Quest 3已经抵达战场,但有时候现实就是这么无奈,跑赢了发售时间,但这并不代表,Meta Quest 3就一定能够占领消费者市场,用户体验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所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