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发售在即!苹果将在1月中旬开始培训零售店员工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3年12月11日消息,按照原本的规划,苹果首款Vision Pro头显将在2024年正式发售,随着时间的推进,苹果也行动开来,零售店已经为Vision Pro做准备。

    根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苹果将在2024年1月中旬邀请零售店员工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培训他们如何使用和销售 Vision Pro,计划是从每个店铺中挑选几个人飞往总部接受培训,然后让他们回去后再传授给其他人。

    考虑到苹果Vision Pro将于明年初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所以也不难看出,明年1月份中旬的培训活动,很有可能是为苹果精心策划的第一步,让零售店员工学会如何接近客户并将设备戴到用户头上。

    我们都知道,今年的WWDC上,苹果重磅发布了传闻已久的Vision Pro头显设备,颠覆性创新的加持下,这也使得苹果Vision Pro成为了苹果“有史以来最先进的个人电子设备”。要知道,苹果并没有将Vision Pro头显单纯的定义为VR、AR或是MR设备,而是将其成为空间计算设备,旨在将数字内容与物理空间无缝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会在官方零售店和网站以预约的方式出售这款产品,并不会在第三方渠道销售,它们希望能够搭建一个完善体验场景,零售店将会提供不同的头带以及镜片供消费者体验。

    这里需要向大家请调的是,尽管消费者可以在线预订 Vision Pro,但实质上,消费者更倾向于在实体店购买,而且 Vision Pro 早期仅在美国上市,并且就算在零售店购买也需要预约。

    需要指出的是,自2015年苹果Vision Pro 头显项目成立以来,苹果公司内部就成立了专门的技术开发团队,由迈克・罗克韦尔 (Mike Rockwell) 管理,其中,视觉产品团队中有负责相关产品战略、计算机视觉、内容、应用开发和项目管理的各个小组,都向罗克韦尔汇报工作,独立开发团队的设立,这也直接打破了布斯时代以来采用的“功能型”管理结构,真的独树一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