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4丨徕芬扫振电动牙刷亮相展会,见证下一个时代的到来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0日消息,据了解,CES 2024展会于2024年1月9日—12日在美国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举办,展会主题包括人工智能、5G、AR&VR、加密货币、数字健康、机器人、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太空技术、车辆技术等方面。根据CES官网,预计CES 2024将会吸引1200+的初创公司以及4000+的参展商。AI将是CES 2024核心主题,多家海外巨头有望发布AI领域布局。

    而在今年的展会上,徕芬携带其具有颠覆性的“下一代”扫振电动牙刷高调亮相,由此见证下一代电动牙刷的到来。我们都知道,2023年10月,徕芬重磅发布了一款电动牙刷,这款电动牙刷一经发布就引发了业界的大地震,除了跨界的颠覆外,还在于技术的全新突破,在目前主流的声波震动以及旋转式的刷牙方式外,徕芬推出了第三种“非主流”洁齿方式,就是扫振模式。

    这一颠覆性技术创新使得电动牙刷在振动的同时,能够进行最大60°的大幅扫动,更贴合巴氏刷牙法的要求。简单点说就是用徕芬电动牙刷不仅刷毛在动,刷头也会左右摆动,用大脑抽象的去思考一下,感觉这就相当于一个起码是双倍的清洁效果。

    除性能外,徕芬电动牙刷的外观也做了大幅创新,机身短小仅12cm,更适合抓握。并且,徕芬还注意到了传统电动牙刷的按键和充电口处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和安全问题,采用磁吸充电线方式,并创新一体无缝金属机身设计,达到IPX7级防水。不锈钢、铝合金、塑料三种机身材质可供选择,在做到颜值的同时,保证健康安全,诠释简单极致的美感。

    对于徕芬来说,此次在CES展会上重磅展出电动牙刷品类,旨在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在口腔护理领域的创新成果,这也标志着徕芬业务布局由单品类向多元化发展的新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