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APP扫描面部来确定尺寸!苹果 Vision Pro头显选购细节曝光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2024-01-12 11:20:01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2日消息,苹果 Vision Pro头显还尚未进入消费市场,就已经引发了坊间热烈关注,这款革命性的空间计算设备,会把用户未来带向何方?尽管当前我们还无法窥探出问题的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设备是真的开创了新时代。

    不同于消费者以往购买设备的“银货两讫”,消费者想要拿下苹果 Vision Pro头显,除了提前准备好3499美元外,还需要在购买产品前,进行面试扫描,便于苹果提供正确的头显组件尺寸。

    根据亚伦・佩里斯(Aaron Perris)透露,根据Apple Store 应用代码显示,苹果公司已经推出了 Head Measure and Fit 应用程序,并提醒用户“您可以通过扫描脸部来确定 Apple Vision Pro 的尺寸”,目前苹果公司提供了多种尺寸的 Light Seals 和 Head Bands,让消费者无需前往苹果零售店仅需扫描就能确定合适的尺寸。

    我们都知道,苹果Vision Pro生产工艺非常复杂,从表面上看只是一款头戴产品,看似平平无奇,但消费者想要严丝合缝的戴在头上,就不容易了,需要随附一条 Solo Knit Band 和一条 Dual Loop Band来帮忙,后者有第二条带子可以套在头上,以更均匀地分散重量。此外,还包括一个 Light Seal 和两个 Light Seal 光封垫。

    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信息,Vision Pro将于1月19日开启预售,2月2日正式发售,售价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卖出了天价,没错,但有趣的是,即便是这么昂贵的价格,消费者想要在第一时间抢购到Vision Pro也并不easy,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只生产了60000到80000台Vision Pro,由于出货量很小,所以有理由认为, Vision Pro上市后很快会被抢购一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