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游戏将适配两种交互方案:手势+手柄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推出的新型头显设备——Apple Vision Pro,正引发业界的广泛关注。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根据苹果Vision Pro的开发者渠道透露,针对游戏开发者,苹果目前提供了两种交互方案。

    第一种是全手势游戏方案。这一方案通过声音反馈来模拟触碰虚拟按钮的操作,为玩家提供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通过手势控制,沉浸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享受更加自由、直观的操作方式。

    第二种是完整兼容手柄控制器的方案。这一方案不仅可以用手柄进行按钮操作,还可以通过视觉对设备进行自由度跟踪定位。这意味着玩家可以通过手柄控制器进行精确的操作,同时也能享受到与PSVR手柄方案相似的操作体验。

    苹果Vision Pro的发布,不仅对游戏开发者来说是一次革新的机会,也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随着苹果不断优化和完善其头显设备,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游戏世界将更加精彩、更加引人入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