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头显预售即将开启,还给苹果员工准备了价格优惠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2024-01-19 11:12:01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9日消息,根据苹果官网消息,Vision Pro头显将于太平洋时间1月19日早上5点开始预购,也就是北京时间今晚9点,新品起步价3499美元(约2.5万人民币),不过苹果员工购买这款设备会有折扣优惠。

    对此,苹果周四再一份备忘录中告诉员工,他们将有资格享受25%的Vision Pro折扣,剔除税费等事项,这项内部优惠能够让购买Vision Pro的成本降至大约2600美元。尽管相比苹果内部员工此前购买新品通常享受五折优惠的力度相比,苹果Vision Pro头显似乎欠缺了点诚意,但考虑到这款产品颠覆性的功能以及配置,显然苹果也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相比卖出天价的价格,Vision Pro头显设备作为苹果公司时隔10年首度发布的新品类,也被看做是库克时代唯一的创新型产品,究竟能为我们描述出怎样的探索应用场景和生态?这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当事人苹果显然也有自个的想法,在苹果的内部视频中,苹果已经开始畅想未来Vision Pro在工作场所中的应用,并列出了三个关键领域,包括用于手术、飞机维修和教学。另外,Vision Pro的副总裁还向外界透露,“通常情况下,外科医生在进行手术时很难查看显示屏,因为信息可能分散地到处都是,Vision Pro可以将所有这些信息汇聚在一起,有望改善患者的治疗成效。”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还并不清楚,苹果Vision Pro头显究竟会如何辅助医生做外科手术?但可以肯定的是,医疗绝对是苹果Vision Pro头显探索新用武之地的重点所在,我们大可期待一下。

    事实上,苹果Vision Pro头显发布之际,业界就已经开始探讨这款设备的更多可能性。一位从事机器人手术的普通外科医生,格罗斯曼博士(Dr. Rafael Grossmann)向 WMTV8 表示,苹果 Vision Pro 可以在手术过程中提供重要的数据,帮助医生及时做出决策。据了解,格罗斯曼博士,同时也是第一位使用谷歌眼镜(Google Glass)直播手术的人。

    针对苹果Vision Pro在外科手术中的作用,格罗斯曼博士积极凭借表示,在手术室,你可以通过混合现实收集有助于你同步完成手术的数据,这将帮助你不必转头去看电脑,而是可以把电脑带到你眼前。除了外科手术的应用外,苹果Vision Pro还可以增强医生和患者之间的联系,帮助医生提高工作效率。

    所以,苹果Vision Pro能否把苹果带领到一个新的高度?让我们共同见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