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细节曝光!近视朋友想购买苹果Vision Pro还要再加1000多元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24日消息,我们都知道,1月19日,苹果Vision Pro正式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根据美国预定者的最新消息,苹果目前已经向首批用户发货,预计首批用户将在2月2日正式拿到Vision Pro头显。

    距离苹果Vision Pro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进入到倒计时,现在关于产品的更多细节也随之浮出水面,是再也藏不住了。根据M1Astra消息透露,近视消费者想要购买苹果Vision Pro头显,还得另外加钱购买配套的蔡司镜片插片,售价为149美元(约1066元人民币),阅读版镜片(老花镜片插片)的售价为99美元(约720元人民币),注意还要和遮光罩、遮光垫同时匹配。

    对此,M1Astra消息透露,Vision Pro蔡司镜片的包装盒内除了镜片插片之外,还有使用说明和用于配对的个人代码。苹果与蔡司合作的这款近视镜片采用了磁吸的固定方式,可以灵活的摘取,也可以让用户在佩戴时更加无感。

    具体的佩戴方式也十分简单,用户只需将镜片插片放置在头显正确位置后,就会出现让用户扫描配对代码的提示,从而完成头显与镜片的配对过程,并且蔡司镜片插片的安装座内侧印有单独的序列号。

    根据苹果官网信息,Vision Pro 256GB版本售价为3499 美元(约25000元人民币);512GB版本售价为3699美元(约26600元人民币),1TB版本售价为3899美元(约28000元人民币)。

    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在第一个预购周末已售出了16万至18万台Vision Pro头显,这款头显在预购流程开放后不久就售罄,所有型号的发货时间都推迟了五到七周。让人感慨有钱人豪横的同时,还不得不称赞苹果巨大的吸金能力,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品,卖出了天价,但仍然惹来了业界的追捧,苹果到底是苹果,科技领域不会有哪一个企业能像苹果一样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