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家的老板!董明珠宣布多发两个亿年终奖,这波我挺董小姐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29日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上宣布,将为员工多发两个亿的年终奖。

    董明珠表示,年终奖是对员工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奖励,也是激发员工积极性的重要手段。为了让员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和更高的工作满意度,格力电器一直致力于提高员工的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机会。

    事实上,除了年终奖之外,格力电器还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员工的整体生活质量与职业满意度。例如,推行企业内部住房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住房补贴;提高员工社会保险待遇,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加强员工培训和职业规划,为员工提供更多的晋升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

    长期以来,董明珠霸道的行事风格深入人心,也时常会引发争议,有人公开吐槽,也有人站队董明珠,真的诠释了“人红是非多”。但这一次,董明珠多发两个亿年终奖的举动,还是成功引发了一波“羡慕 嫉妒 恨”。

    员工上班就是为了挣钱,但现实的情况就有些尴尬,老板画的饼,同事给的瓜,自己摸的鱼,领导甩的锅,自己发的火,别人再给你添油加醋,基本上已经不愁吃喝了。虽说有些调侃的意味,但好歹映射出了打工人的无奈,不是不想努力,而是没有努力的方向,也只能浑浑噩噩,过一天是一天。

    此次,董明珠宣布多发两个亿年终奖的举措体现了格力电器对员工的关爱和重视,同时也彰显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2024年格力电器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让我们共同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