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 裁决 TCL、瑞昱侵犯 AMD 专利,受影响电视等产品将在美禁止销售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29日消息,近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就 AMD、ATI 诉瑞昱、TCL 侵犯图形系统专利一案作出最终判决,认定TCL和瑞昱侵犯了AMD的专利,禁止在美进口或销售含有相关芯片的电视等产品。

    这一决定可能会对TCL和瑞昱的在美国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由于禁令的存在,他们将无法在美国市场上销售受影响的产品,这可能会导致他们失去一部分收入和市场份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瑞昱方面表示,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 1 月 25 日做出的最终裁决,他们正在探索包括上诉在内的所有可能的救济途径。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会寻求法律途径来推翻这个决定,或者寻求其他解决方案来减轻这个决定对他们业务的影响,有消息称,瑞昱已针对受影响产品推出专利回避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