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4隆重开幕 海尔智家携全球最强高端品牌阵容亮相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2024年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著名的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每一届的AWE都吸引着全球的目光。AWE2024开幕首天,海尔智家将展示其全系列的智慧家庭产品和技术,引领观众探索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本届AWE,海尔智家旗下品牌包括海尔、卡萨帝、Leader和斐雪派克将精彩亮相。海尔带来的世家套系和白巧套系将展现智慧科技与家居生活的完美结合;卡萨帝的致境和新指挥家套系将提供独特的场景体验;Leader则聚焦电竞、萌宠等年轻人喜爱的主题,打造不同场景体验;而斐雪派克作为社交厨房的倡导者,将推出全新的社交厨房场景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国际化的高端享受。

    海尔智家的场景品牌三翼鸟将在展会现场还原8大空间、20个场景,借助数字化平台,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和定制自己的智慧生活。从智慧厨房的海量菜谱和语音指导,到一句话即可操作的智慧阳台晾衣机,再到随时随地可设计和定制的筑巢设计工具,以及全屋智慧的大脑控制系统,种种智慧体验都将在现场等待您的探索。

    AWE2024上海尔智家带来的一系列领先科技成果,这些“黑科技”将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难题。无论是智能控温的冰箱、保持羊绒大衣如新的洗涤技术,还是兼顾调温和舒适风感的空调,或是家中泡温泉的解决方案,现场都能一一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海尔智家的新成果、新科技和新体验,请记得在3月14日至17日期间,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海尔智家期待与您共襄盛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