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现有产品的下一代清洁神器 先锋旗舰石头V20正式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3-29 16:28:01
  • 2024年3月29日,持续引领扫地机器人市场的石头科技,举行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先锋旗舰 石头V20正式登场,作为石头科技全新的先锋科技V系列的开山之作,石头V20集最新前沿科技和创新体验于一身,开启下一代扫拖机器人新一轮升级。石头 V20 扫拖机器人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水箱版售价 4799 元,自动上下水版售价 5399 元。

    石头V20首先从外观形态上,就能看出超越现有产品的未来感,简洁一体的纯黑配色,显得更加时尚大气,基站也是纯黑配色保持一体性,与现有大部分扫地机器人最大的不同,机身顶部再也没有碍眼的凸起了,厚度只有8.2mm,可以轻松进入此前进去的床底、沙发底、厨柜底等低矮空间,解决了普通扫地机器人低矮空间清洁不到的用户痛点。

    全新双固态激光雷达的加入,实现了石头V20导航避障能力全面升级,机身前后设置两组 3D ToF 固态激光雷达,具备真正的三维感知能力,配合 RGB摄像头,脚下再低的数据线、袜子也都能识别出来。

    针对大多扫地机器人产品地面打扫不干净的问题,石头V20从清洁广度和深度两个层面进行升级。石头V20延续了P10SP上好评的双机械臂,面对墙边、家具内角能极限贴边,此外,石头 V20 还可实现低矮缝隙的清洁,在检测到冰箱、饮水机等周边场景时,边刷可以深入底部缝隙,清扫面积更大。

    面独地毯清洁时,石头 V20同样采用11000Pa 暴风吸力,无论是地板的大颗粒猫粮豆子,还是地毯内的碎屑毛发都能统统吸走。针对毛发清洁和缠绕问题,,石头 V20延续了自家好评的双螺旋胶刷,并在主刷罩上两端隐藏切割刀片,能够直接把头发切割后也吸入尘盒,实现毛发吸卷切一步到位。

    针对地板顽固污渍,石头V20的拖擦地能力也得到了升级,采用200转双旋拖布,模仿人手打圈擦地,即使是已经凝固的耗油,也能很好的打扫干净。

    基站方面,石头 V20采用主动式自清洁基站设计,可自动刮除污水脏污,并支持主动式60℃热水洗布,高效的分解油污的同时进行高温灭菌。其他全自动化省心功能,自动集尘、自动水箱补水、自动上下水、自动除菌都是标配,进一步的解放双手。

    智能交互体验上,石头V2动动嘴就能召唤石头V20完成各种进阶控制,实现真正的懒人模式。关键还支持连续对话,而且不联网也能通过语音控制启停,更便于老人使用。当外出不在家,石头V20也是支持APP实时视频巡航。

    针对此前相对繁琐的APP软件体验,石头V20重点进行了易用性升级,RRmason 11.0无需过多设置,APP内选择AI省心模式,就能根据房屋类型和地面材质自动匹配最佳的的清洁方案。

    最后来看,坚持对前沿科技不断探索,以及对用户痛点的不断深化,石头V20搭载全球首款双光源固态激光雷达,相较于现有大部分LDS激光雷达产品重新进阶,导航避障能力遥遥领先。在清洁广度和深度上,更薄的机身和双机械臂的引入,让石头V20面对墙角、低矮空间、冰箱底部这些卫生死角也能轻松覆盖,实现真正的全屋覆盖的清洁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