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完美诠释“听觉自由主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11/15:06
  • Libratone,一个来自丹麦的音响品牌,因其品牌logo上的一只夜莺鸟故也被中国用户亲切地称为小鸟音响。它来源于丹麦童话作家安徒生的一则童话故事:夜莺的婉转歌声打动了国王,但它向往自由,只愿在森林中歌唱,于是悄悄飞走,但当死神降临在国王身边,夜莺归来并用优美的歌声驱走了死神。Libratone就宛如那只为生命而歌的夜莺,追求自由且富含创造力。已有集卓越音质和优雅设计于一身的音响产品,如今又全面拓宽产品线生产耳机,独创的CityMix技术让Q系列耳机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anhu:Desktop:Libratone Q系列耳机:Libratone Q Adapt Wireless On Ear:场景图:7.pic.jpg

    CityMix:提供自由降噪的全新选择

    此次推出的 Q系列耳机秉承了丹麦“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属于极简主义的产物,色彩靓丽而不张扬,简约却又不失美感,年轻时尚的设计兼具很好的人体工学考量,佩戴舒适。这都得益于Libratone极具创造力的研发团队,为追求“自由聆听”和“设计美学”不断做出贡献。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以及众筹的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均沿袭了北欧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创新专利的CityMix可调节降噪技术。CityMix环境降噪功能一方面让耳机可以实现分级调节环境声等级,耳机中内置的MEMS麦克风会根据实际需求有效拾取周围环境音,再对其进行不同等级的反向补偿处理,让我们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自由控制环境音量。无论是飞机旅行,还是办公室工作,都能轻松选择最理想的降噪模式。另一方面又可以通过环境增强,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和外界交谈。

    LIBRATONE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玫瑰金色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引领耳机新风潮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是Libratone顺应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而推出的一款产品,与其他lightning接口耳机不同,独具的可调节降噪技术为其加分不少。除了iPhone7,入耳式耳机也适配所有具备lightning接口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并且不像传统降噪式耳机需内藏电池,通过手机就可直接供电,且使用1小时只等于使用手机上网10分钟的耗电量。耳机采用了超丝绵编织线,轻松摆脱了易缠绕的烦恼,收纳更加方便。

    LIBRATONE 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

    头戴蓝牙耳机:完美触控操作掳获你心

    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与入耳式耳机一样,具有baby skin 喷涂,触感细腻;耳罩部分则是采用蛋白质皮,亲肤且易打理,柔软透气的同时满足了佩戴贴合双耳的需求。耳机侧面独有的小鸟触控按键,创新地使用了多点触控技术:一点滑动,调节音量大小;三指合拢,更改降噪等级;手掌覆盖,开启环境增强,旨在为用户带来人机友好的交互体验。耳机还具备Ear Sensor功能,可以通过耳机的佩戴状态控制相关功能:戴上耳机,可自动打开环境声调节并播放已暂停的音乐,摘掉耳机则关闭这些功能,人性化的设计让你省去手动调节的困扰,随心操作更加便捷。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anhu:Desktop:libratone:产品图:耳机系列:EP_HP NOT FINAL:Lifestyle images:HP-Libra_headphones23445.jpg

    喧嚣的城市,Libratone为你提供一方自由支配环境音量的净土,听觉自由主义已不是梦,请尽享Libratone Q系列耳机为你带来的清澈天籁。同时,还有特别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两款3.5mm有线版头戴耳机和入耳式耳机,天灰、樱红、水绿、墨绿等不同炫色以供大众选择,每款不同的颜色都将展示你与众不同的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