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惊喜!360发布全新入耳式耳机,售价14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7-12-12/17:30
  • 经历了性价比战场的厮杀后,存活下来的手机厂商们大多已失去盈利渠道,目前国内手机市场逐渐趋向饱和,导致手机利润微乎其微(当然,苹果是个例外),手机厂商们不得不寻找新的盈利渠道,而此时,研发配件就成了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TIM截图20171212172733

    一方面,手机配件能够拓宽利润渠道;另一方面还能提供手机产品完整的周边体验,因此不少手机厂商都开始“不务正业”,做起了除了手机以外的硬件产品。

    小米科技的路越走越宽,大有从手机厂商变身小米百货的迹象;魅族原本便是以音频设备起家,因此现在也在配件领域不断下功夫;后来锤子科技的相声大师老罗更是公开表示,做手机竞争过于残酷,基本就是“交朋友”,要说赚钱,主要是靠配件了……

    如今,360手机也开始做配件了。今天下午,360手机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新品360手机N6和N6 Lite,以及全新的入耳式耳机——360 DM 2018耳机。

    TIM截图20171212172352

    据介绍,360 DM2018耳机整体采用金属材质、CNC切割、表面阳极处理、360°异形全弧高光设计、汝铁硼永磁材料打造,听起来十分特殊。耳机内置增强型动圈单元,均衡三频,音质较为饱满。

    虽然是金属材质,但也丝毫不影响机身重量,这款360 DM 2018耳机的单边重量仅有2.3g,使用起来不会让耳朵产生太大压力。360手机ID设计师高度评价称,入目一见倾心,入耳物我两忘。

    TIM截图20171212172319

    价格方面,360DM2018耳机的官方售价为149元,还算是比较亲民。

    整体来看,这款产品价格不贵,在当前耳机市场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但也有网友吐槽称,这串logo看起来不够美观,如果只留下“360”或许会更加简洁,有吸引力,你觉得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