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高端定制耳机MEIZU UR,私膜定制,最高86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8/16:0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在珠海举办的发布会上,魅族在发布16s Pro之前先发布了一些配件,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魅族推出的MEIZU UR 全新高端定制耳机。

    据介绍,MEIZU UR有3 种专业线材供用户选择,分别是4股镀银编织线、8股单晶铜镀银编织线、8股纯银编织线,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线材。此外,其他元器件也可以专门定制,可选择三星、knowles、estron、wbt、egger、yageo品牌,耳机外观有树脂面板、亚力克面板、齿轮蒸汽朋克面板、珠光粉艺术面板、稳定木面板、树脂木拼接艺术面板可供选择。而且支持个人耳模私属定制,提供四单元、六单元、八单元、十单元定制,均采用knowles或sonion定制动铁单元。

    QQ图片20190828153839

    售价方面,标配版4股镀银编织线售价199元,升级版8股单晶铜镀银编织线售价399元、顶配版8股纯银编织线售价699元;而四单元定制版售价为2699元,六单元定制版售价为3699元,八单元定制版售价为5699元,十单元定制版售价为8699元,即日起可在魅族官网进行预约定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