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天猫划算节,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直降50元

  •   2020-06-08/12:21
  • 作为全年仅次于双十一的电商节 , 618 大促已经来到第 17 个年头。为掏空大家钱包 , 各大电商平台在自家购物主场搞事情的同时 , 更是在大节里造小节。想要在众多促销节点里不被套路 , 就要学会 “怎么买最划算”技能。6 月 6 日 , 天猫划算节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带你薅羊毛。

    为安静买单 , 赠送每一天舒适佩戴最划算

    年轻人是一个矛盾体 , 既要 “燥起来”也会 “想静静”。因此为拥有主动降噪功能的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买单 , 也是为安静买单。

    结束工作 , 踏上回家地铁本想安静一会 , 但车厢内嘈杂的轰鸣声与熊孩子偶尔的尖叫 , 很容易让人烦躁。此时 , 你只需要带上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双击耳机柄上端小孔处 , 即可开启降噪模式 , 瞬间屏蔽周围噪音 ,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安静空间。在降噪功能上 , 不仅是华为手机用户 , 安卓用户同样可以通过安装 [智慧生活 APP]进行手动调节 , 从而获得最适合自己的降噪体验。

    区别于传统入耳式降噪耳机 , 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作为业界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 , 其半入耳式设计具有先天的舒适佩戴优势 , 即便你喜欢长期把耳机挂在耳朵上 , 它也不会造成任何累赘感。所以为安静买单 , 获得全天的舒适佩戴体验 , 就是买划算。

    为科技买单 , 赠送多种交互惊喜体验最划算

    年轻人追逐潮流 , 5G 手机、VR 眼镜、全息投影 ...... 尝鲜新鲜科技同样也是追逐潮流 . 因此藏在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里的骨声纹识别这一黑科技属性 , 也成为了大家为科技买单的理由。

    当你正在大排档享受小龙虾的美味时 , 女友却突然发来夺命连环 call, 可沾满油渍的双手让你无法及时接听 , 最终错过了电话 , 伤感情还伤钱包。此时的你只需要通过拥有骨声纹识别的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召唤 “小艺小艺”, 发布 “给女朋友打电话”的指令 , 即可完成身份验证直接拨打电话 , 成功化解危机。电话拨通后 , 大排档嘈杂化境让女友很难听清你说的话。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骨声纹识别技术还可有效区分人声与环境音 , 通过对人声增强和环境音减弱 , 让通话内容传达更清晰。

    除此之外 , 小艺小艺还可以帮你实现刷微博、发微信、开导航等功能 , 特别是在你戴口罩、手指沾水 , 不方便解锁手机付款的情况下 , 你只需通过耳机说出 “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或是 “支付宝扫一扫”无需解锁即可打开支付界面 , 便捷生活张口就来 , 当然这一黑科技和功能需要搭配华为手机 (手机需支持升级到 EMUI10.1 或以上版本)使用才可以。如果喜欢这一功能 , 考虑为耳机买个华为手机 , 也未尝不可。所以为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的骨声纹识别技术买单 , 获得多种交互惊喜体验 , 就是买划算。

    为性能买单 , 赠送三种充电方式最划算

    “天不怕地不怕 , 就怕设备续航差”。因此为拥有 20 小时音乐播放时长的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买单 , 也是为续航性能买单。

    当你正随着舒缓音乐专心工作时 , 耳机电量突然告急 , 着实令人沮丧 , 所以长续航对于一款耳机而言显得尤为重要。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 20 小时长效续航 , 在耳机满电量状态下支持 4 小时音乐播放 , 配合充电盒可实现最高 20 小时音乐播放使用时长 , 完全可以满足你全天的使用 , 保证你的生活时刻充满能量。

    可再长的续航也有没电的时候 , 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拥有业界领先的 2W 无线超级快充技术 , 加之有线充电、反向充电功能 , 可以满足各种场景下的充电需求 , 让你再也不必为忘记带充电线而困扰。所以为性能续航买单 , 获得三种充电方式 , 就是买划算。

    为实用买单 , 赠送50元优惠

    相比大多数产品花里胡哨的外观 , 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小巧温润、极简风格的圆形设计之内 , 蕴含华为

    麒麟 A1 芯片、独有自研双通道同步传输技术、格莱美获奖者亲自调音等亮点 , 则更加贯彻了实用主义 , 所以买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 , 获得超值实用性能 , 也是为实用买单。

    就在 6 月 6 日 , 天猫划算节华为 FreeBuds 3 无线耳机优惠直降 50 元 , 还可享 3 期免息 , 所以此时买实用功能 , 获得立减免息优惠 , 当然也是买划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