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WC 上海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回归,GSMA 开启“和合共生”新时代

    今年 MWC 上海预计将迎来 2 万名参会者,通过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峰会和论坛,身临其境了解移动行业的最新进展。与此同时,还将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千上万名观众登录我的MWCS在线,与现场观众一起体验大会盛况。

  • :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发布 17999元起售

    今日驱动中国晨报新闻要点:昨日晚间华为正式发布全新的折叠屏旗舰手机Mate X2,该机继续采用麒麟9000 5G芯片,整机内折主屏幕8英寸,外部副屏为6.45英寸,利用双旋水滴铰链实现屏幕对折,并搭载了徕卡四摄,该机起售价达17999元。

  • 三星宣布Galaxy设备安全更新周期延长至4年以上

    最近几年,三星在系统更新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改进,并向用户承诺及时提供系统和安全更新。而现在,三星在原有基础上对Galaxy设备安全更新周期进行再次延长。

聚焦新品

高端访谈

直击现场

5G专栏

精彩图赏

合作伙伴

MWC上海2019 华为 中电 中联 中移 中兴 联想 高通 康希通信 三星 VIVO OPPO

©驱动中国 2005-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3097号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京)字第076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8348号高新企业认证编号:GR201811007312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