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作为垂直科技自媒体平台,为优质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好地传播,在商业与内容的平衡中,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 驱动号2018年度“十佳”自媒体评奖是由驱动中国发起,基于驱动号自媒体平台创作者作品数据和业界专业人士共同评选出来的自媒体行业奖项, 是对优质创作者的认可与激励。

驱动号2018年度“十佳”自媒体评奖,根据驱动号平台自媒体平台创作者作品数据,驱动中国编委会及业界专业人士共同评定,评分维度详见奖项设置。

爱斯机魔人

简介

互联网营销致力者,分享科技互联网手机相关观点及干货

推选文章

财经三剑客

简介

财经行业观察者,知名财经评论员。曾帮助多家公司挂牌上市新三板。创新图强的精神气质、文节俱高的价值观念、封闭内敛的行为模式、犀利独特的财经观察,立志成为全面的、专业的、深入的、有独立观点的财经行业观察者。

推选文章

壹观察

简介

宿艺,知名科技自媒体《壹观察》创始人,原搜狐科技通信主编,原阿里巴巴互联网汽车项目整合营销负责人,长期关注智能硬件、通信、人工智能、智联网汽车领域的科技动向,现担任多家知名科技公司的媒体传播和市场整合营销顾问。

推选文章

钉科技

简介

钉科技是第一批今日头条“百群计划”签约媒体和入驻头条号创作空间的科技新媒体,荣获腾讯2015年度最佳新锐自媒体,2016年腾讯企鹅号年度科技新媒体,2018百度百家计划、今日头条青云计划获奖科技媒体,被中国科技信息评为“影响中国科技行业自媒体50人”,中国科技智库评选为2017年度十大科技自媒体,超声波评为2017年度最具爆发力自媒体。

推选文章

侃科技频道

简介

王新宇 独立撰稿人 侃科技频道创始人 资深互联网记者 文章可见虎嗅、界面、钛媒体等十余个平台,累计阅读量过千万。常年跟踪报道BAT、网易、京东、苏宁等公司,专注电商、手机、社交、视频等领域研究。

推选文章

首席发言者

简介

首席发言者,早期科技自媒体,《趋势》一书作者,对科技媒体有着深度的观察与思考。

推选文章

曾响铃

简介

钛媒体、品途商业评论等2016年度十大作者;虎啸奖评委;AI新媒体“智能相对论”创始人;【移动互联网+新常态下的商业机会】等畅销书作者;《商界》《商界评论》《销售与市场》等近十家杂志撰稿人;钛媒体等近80家专栏作者;“脑艺人”概念提出者,现演变为“自媒体”,成为一个行业。现为“今日头条问答签约作者”、多家科技智能公司传播顾问。

推选文章

何玺

简介

何玺,10年+资深媒体评论人。酷科技创始人,创业者。多家纸媒特约撰稿人。关注行业趋势,关注企业战略。

推选文章

李民民

简介

互联网科技行业观察员,新媒体研究者,专注于科技、互联网实时热点话题思考,文章常见于驱动中国、品途商业评论、艾瑞网等。

推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