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发布『2020年度
    驱动中国发布『2020年度"科技战疫"卓越功勋榜TOP50』榜单

    在全民众志成城的统一抗疫行动下,包括科技行业在内的广大企业纷纷利用自身资源,采取多种举措深入抗疫,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此,驱动中国特别发布『2020年度"科技战疫"卓越功勋榜TOP50』,向50家上榜的科技企业致敬,也向更多默默付出的企业致敬。

    驱动中国发布『2020年度人气游戏TOP10』榜单
    驱动中国发布『2020年度人气游戏TOP10』榜单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行各业都收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与影响,不过对于游戏厂商来说,却是充满机会与挑战的一年。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外出减少,虚拟世界成为人们新的娱乐选择和精神寄托。整个游戏行业在疫情期间在这种情况下,也有了史无前例的增长。

    360AISA全流量威胁分析系统荣获2020年度创新安全产品大奖
    360AISA全流量威胁分析系统荣获2020年度创新安全产品大奖

    作为攻防技术领域的创新产品,360AISA全流量威胁分析系统是基于其网络攻防实战化视角输出安全防护力的优势,综合在各方面多维度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夺得2020年度创新安全产品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带娃神器 小约定荣获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少儿素质教育大奖
    带娃神器 小约定荣获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少儿素质教育大奖

    12月31日,由驱动中国主办的“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正式启幕,本次盛典以“致敬卓越,为时代赋能”为主题,聚力各行各业杰出代表、专业研究机构、探讨行业目前发展现状,分享行业实践与创新成果,共谋未来。

    vivo X50 Pro荣获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创新大奖
    vivo X50 Pro荣获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创新大奖

    以“致敬卓越·为时代赋能”为主题的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于日前圆满落幕。在此次评选活动中,vivo最强影像旗舰 X50 Pro凭借着专业的影像能力、超乎寻常的颜值、顶级的硬件性能,荣获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创新大奖。

    探探获年度卓越影响力大奖,社交需求焕发新活力
    探探获年度卓越影响力大奖,社交需求焕发新活力

    探探作为头部社交平台,在帮助年轻人拓展社交关系、寻找未来伴侣的同时,同时也在关注着诸如社交恐惧等青年人群的心理问题,以及由现实生活压力导致的情绪问题。在社交场景不断丰富用户体验的同时,还可在技术革新的加持下增强用户的共情能力。未来,在以探探为代表的社交品牌的引领下,将开启社交行业发展的新格局。

    苹果M1性能爆表!摘得2020年度卓越突破大奖
    苹果M1性能爆表!摘得2020年度卓越突破大奖

    从苹果在2020年发布的iPad Pro的“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slogan可以看到,iPad等产品正在向PC产品演变,首款自研Mac芯片M1电脑发布后,各种基准测试展现了该芯片超强的理论性能,让外界对ARM版的Mac更加期待。与采用其他品牌的芯片相比,苹果采用自研芯片可以带来更大的成本优势和更可靠的供应链

    iPhone12 Pro Max斩获2020年度旗舰手机大奖
    iPhone12 Pro Max斩获2020年度旗舰手机大奖

    毫无疑问,iPhone 12 pro Max 有着好看的颜值、 超大的屏幕 、很强的摄影摄像、顶级的性能、超前的激光雷达、满足5G的超长续航、是今年不差钱用户、最值得入手的苹果手机。获得2020年度旗舰手机大奖,iPhone 12 Pro Max作为一款顶级的旗舰手机,它实至名归!

2020年,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人类遭遇了现代文明以来传播最广、影响最大的新冠疫情。在全球抗疫的大背景下,全球经济遭遇重创,科技产业也在经历严峻考验。

2020年如此不同寻常,我们依然看到了科技创新的伟大力量。“科技战疫”成了今年一个重要主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智能医疗等技术应用深入参与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020年是真正意义上的5G元年,5G网络和终端走向规模化成熟,越来越多的设备被连接,消费级的终端更加繁荣多样,各种形态的算力编织成网迸发能量。同时,人工智能正在经历更普遍落地商用的阶段。在技术的驱动下,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涌现,万物互联的数字世界正在加速到来。

面对这个奔腾的时代,科技产业的奋斗者们激流勇进,谱写了一个个卓越的传奇。“驱动中国”作为服务全球中文用户超过15年的专业科技传媒品牌,特此举办【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通过年度评选活动,发布2020年度奖项和榜单,向科技行业的2020年度卓越者们致敬,向拥有“卓越影响力”的产品和品牌们致敬。

在产品形态、技术、服务、营
销或商业模式等方面带来创造
性的改进或改变,并得到
市场普遍认可和回报

对整个行业产品形态、技术、
服务或商业模式做出超常规创
新,颠覆现有模式格局,并
得到市场认可

对整个行业产品大方向、技术
方向、商业模式有积极的引
领推动作用,能够驱动行
业变革

在产品迭代、技术演进、用户
增长或业绩成长等方面,有良
好的成长预期

在产品形态、技术创新或商业
模式等方面建立了一定的生
态机制,有长期的可控的
持续性

驱动中国产品测评工程师团队

驱动中国研究院分析师团队

知名科技媒体人

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

互联网舆论曝光量

各类平台UGC评价

市场研报等多维度进行采集分析

求证和综合评审

驱动中国(qudong.com)创办于2005年,前身为国内知名的垂直科媒体。经过15年耕耘沉淀,驱动中国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科技新闻资讯、软硬件产品测评、科技视频、专业汽车媒体、内容聚合与分发、行业大数据、市场研究和互动行销等多位一体的复合型传媒平台。

驱动中国致力为全球中文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科技资讯、客观公正的产品评价和独具前瞻视角的产业趋势。帮助消费级用户更好地连接科技和生活,助力商业用户更有效地传递价值。

©驱动中国 Qudong.com AII Rese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1013097号 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京)字第07618号 投诉建议:029-88866445转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