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的今天,全球经济还面临着多重因素的共同影响,国际气候变化掀起ESG投资热潮,逆全球化趋势亦为各国合作带来挑战,此外隔离封锁措施加快了数字化进程,如此复杂且多变的环境,正逐渐成为疫后的一种新常态。

在2021年,5G、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逐渐成熟,从世界科技发展大势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世界各地需要一场实质性的数字革命。

当前,以物联网、5G、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浪潮势不可挡,每一个渴望发展的国家都不应错过机遇。对我国而言,只有依靠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为全球提供更多共享的“宝藏”,为世界早日走出阴霾、重现生机。

由驱动中国主办的“致敬卓越·为时代赋能”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近期正式上线启动,作为年度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盛会,本次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诚邀各界踊跃报名推荐。

在产品形态、技术、服务、营
销或商业模式等方面带来创造
性的改进或改变,并得到
市场普遍认可和回报

对整个行业产品形态、技术、
服务或商业模式做出超常规创
新,颠覆现有模式格局,并
得到市场认可

对整个行业产品大方向、技术
方向、商业模式有积极的引
领推动作用,能够驱动行
业变革

在产品迭代、技术演进、用户
增长或业绩成长等方面,有良
好的成长预期

在产品形态、技术创新或商业
模式等方面建立了一定的生
态机制,有长期的可控的
持续性

驱动中国产品测评工程师团队

驱动中国研究院分析师团队

知名科技媒体人

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

互联网舆论曝光量

各类平台UGC评价

市场研报等多维度进行采集分析

求证和综合评审

驱动中国(qudong.com)创办于2005年,前身为国内知名的垂直科媒体。经过15年耕耘沉淀,驱动中国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科技新闻资讯、软硬件产品测评、科技视频、专业汽车媒体、内容聚合与分发、行业大数据、市场研究和互动行销等多位一体的复合型传媒平台。

驱动中国致力为全球中文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科技资讯、客观公正的产品评价和独具前瞻视角的产业趋势。帮助消费级用户更好地连接科技和生活,助力商业用户更有效地传递价值。

©驱动中国 Qudong.com AII Rese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1013097号 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京)字第07618号 投诉建议:029-88866445转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