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将发布6个版本均支持上网本本

  • 来源: 新浪科技   2009-02-04/17:04
  • 北京时间2月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Windows 7将包含6个版本,且均支持上网本等硬件配置。

    这6大版本分别为:Windows 7初级版(Starter)、 Windows 7家庭基础版(Home Basic) 、Windows 7家庭高级版(Home Premium) 、Windows 7专业版(Professional)、 Windows 7企业版(Enterprise)和Windows 7旗舰版( Ultimate)。

    其中,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和Windows 7专业版是两大主打版本,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Windows 7家庭高级版主要面向家庭用户,而专业版针对小企业和家庭办公人员。

    初级版在功能上有许多限制,尽管面向全球发布,但仅以OEM预装形式提供。Windows 7企业版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对于想尝试全部功能的PC爱好者,微软建议购买Windows 7旗舰版。

    而Windows 7家庭基础版主要面向新兴市场用户,只拥有Windows 7初级体验。同时,微软从Windows Vista汲取了失败教训,Windows 7这6大版本将全部支持配置较低的上网本。

    此外,微软将尽量减少Windows 7个版本之间的不同,以便于用户升级。例如,用户从家庭高级版升级到专业版时,不会损失之前拥有的任何功能。

    微软计划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发布Windows 7。1月10日,微软刚刚发布了Windows 7 Beta。上周,微软又表示Windows 7将不设Beta 2,而是直接发布完整功能的RC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