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问题回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xiaosu   2009-02-06/09:43
  • 你问,我们回答...

    这原本应该是一个更新的覆盖范围,不同版本的Windows 7 ,但由于所有的电子邮件,问题,意见,我们已决定将它扩大到更多的东西。请仔细阅读原始文章,以避免混乱。

    该版本将包括Windows媒体中心?

    的Windows 7 Home Premium和以上所有版本将包括Windows媒体中心。

    什么是干净安装?

    全新安装包括删除所有的数据从您的硬盘,并通过重新格式化您的硬盘,从而完全空(清洁) 。操作系统然后安装,其次是重新安装的程序和恢复用户的数据备份。

    为什么要卖给微软的最终版?谁买呢?

    终极版的零售和OEM版本的企业版外加几演示。终极版通常是微软的操作系统零售利润最高的产品,所以他们赚更多的钱为一点点的工作。 有一个规模虽小但盈利组有谁支付额外获得最佳。他们是谁买的至尊版处理器,核心ì7系统,以及CrossFire / SLI技术的GPU 。这是目标市场的终极版。

    什么是专业和企业?他们为什么不只是商业版?

    微软用来保持单独codebases为消费者和企业。这是早在几天的Windows 9x和新台币codebases 。该codebases被合并到Windows XP ,简化开发过程。 然而,市场的变化在过去10年中,和企业的要求更多的产品功能和产品差别化,以降低成本。 小企业将不再需要处缓存和不希望为此付出代价,但组策略控制和印刷位置意识到可能是他们想挑选。有一个专业人员和企业版,它们能够满足更广泛的考虑,并收取适当的。 正如我们所说的,企业版是针对财富1000强公司。大多数中小企业将选择Windows 7名专业人员。 微软实际上是考虑企业的另一个版本,但决定不实现这个目标。

    视窗7精简和Home Basic版本。为什么会有人付出代价?

    精简的Windows 7和Windows家庭基本的销售量将只通过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 。他们是预先安装在新计算机,而不是设计上买来的零售消费者。微软销售这些削减的版本非常低的价格。因为它们是捆绑在一起的计算机,对消费者的成本是不可见的。

    虽然Linux操作系统基本上是免费的,回报率在Linux netbooks是四倍netbooks运行Windows 。大多数人RMAs是由于新的Linux用户正在熟悉操作系统和不愿花时间去适应它。 是一种综合的基础上, Linux的netbooks成本提供更多支持,这就是为什么华硕正在销售他们的Linux netbooks超过他们的Windows现金等价物。
    微软还试图建立市场份额,低成本电脑和在发展中国家。通过提供这些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以低价格,他们确保了新一代的计算机用户都受到Windows操作系统。后来,他们可能会继续选择Windows ,因为它们习惯了,因为我们看到在北美和欧洲。

    没有任何限制从微软的安装Home Premium版的netbooks 。这是一个问题,更提高了价格,低成本netbook和不必要的性能下降,将有经验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还可以使用家庭基本作为替代而不是简化版。 事实上,微软非常愿意为您选择支付额外的Home Premium版了近乎免费简化版。 为什么会有人选择简化版的终极/专业/ Home Premium版?最终是l333t !

    成本的零售产品将增加,因为您选择一个更高版本。不是每个人都希望支付的Windows Media Center只是运行Windows 7的netbook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