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 Windows 7升级计划详情

  • 来源: 瘾科技 作者: 老苏   2009-02-14/13:47
  •  

        之前微软跟经销商宣布了Windows 7的升级计划,现在Tech Arp拿到了这份「Microsoft Windows 7 升级计划2.1版」的完整内容。部分消息之前已经流出了,不过原始文件列出了非常多可能的情况和解法,在这里我们用Q&A的方式来表示 >>>>>>

    Q: 啥时买的Windows Vista机器可以免费升到Windows 7?
    A: 2009/07/01以后的新机器都可以免费升到Windows 7对应版本,直到Windows 7上市的那个月为止。

    Q: 太棒了!那么所有Windows Vista版本都有得升吧?
    A: 别傻了,微软已经把Vista Home Basic排除在计划外,只有Vista Home Premium、Business和Ultimate才有得升喔!(不过到时应该Home Basic也已经从市场消失了吧?)

    Q: 那我想要跟上潮流,把电脑里的Vista 32bit换成7 64bit的,可以吗?
    A: 可以的,但你要把硬盘清干净再重新安装才行。

    Q: 我打死不装Vista,就算买了也会降级装XP,那后来还可以升Windows 7吗?
    A: 当然可以,但一样要把硬盘清干净才能安装,否则Windows 7是不认帐的。

    亲爱的读者们,看懂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