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昭阳上网本M13亮相IDF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宁   2010-04-14/17:50
  •       在IDF2010的高级技术区展台上,我们见到了联想最新的S10-3上网本,S10-3更加苗条的身材和全新的键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当我们来到联想的站台时,我们同样看到了,联想针对行业用户开发的最新一代上网本产品——昭阳M13,其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基于ATOM N450处理器的新一代上网本平台。

    IDF2010:联想新昭阳上网本M13亮相

          从设计上来看,M13和同一代的兄弟S10-3非常相似,特别是键盘的设计同样沿袭了ThinkPad edge和X100e的设计。只是M13相比S10-3在机身厚度上要略厚一些,不过总体来看M13还是联想展台中比较吸引眼球的产品。

    IDF2010:联想新昭阳上网本M13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