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享单车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新一代小黄车全面新升级,和摩拜三点合体,要结盟还是“抄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1 16:22 访问量:

自从OFO单车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主要是轻便好骑,但是容易破坏招致了各种破坏,让人痛心国人的素质。如今小黄一直在升级改进,最近在北京的大街上看到一款新的OFO单车,外表和之前没有太大不同,但是在三个关键部位设计再次升级。能否对抗“黑手”?

小黄车的座椅之前都是可以随意调的,卡的不是很耐用,很容易被“断头”或者螺丝松掉,经常看到小黄的座位有被卸掉的有被刮坏的,最新款的这个单车座椅升级,卡的螺丝和摩拜的一样很结实,不容易松动,相信不会再那么容易“断头”。

第二点重要升级为车梯处,以前的铁的容易送而且用脚很难弄,我的鞋子感觉都要坏了!这个采用和摩拜相似的车梯,很容易便搞定,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高跟鞋了!

新的小黄车都是智能锁,可以选择手动和蓝牙开锁方式,而且没有了车号牌儿,二维码扫码开锁很快,不用再输入号码牌,感觉省事儿了不少!

所有新款单车在后盖出都标有“未满十二周岁禁止骑行的标志”,而且都有一个备用二维码,二维码被透明盖遮挡,能更好的保护二维码被破坏。

第三点升级处在车脚蹬处,采用和摩拜一样的一体式,避免脚蹬被卸被破坏的尴尬!希望小黄车“尸横遍野”的悲剧不要再上演,看着实在痛心!新一代小黄车全面新升级,和摩拜三点合体,是结盟还是“抄袭”?对于小黄未来的前景你怎么看?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