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人工智能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2017百度世界大会一览:两大AI商业解决方案/AI数据集计划!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17 17:48 访问量: 编辑:吕永康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7日消息   昨日,百度在北京召开了2017百度世界大会,不仅发布了一些人工智能硬件产品之外,也推出一系列AI行业解决方案,以及AI发展计划。

ab9ffe62a3f24e3481fe9879e4289ccb20171117114616

在本届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发布了“硬软一体远场语音解决方案”和 “智慧视觉技术方案” 两大AI商业化解决方案。同时,百度宣布了全新端到端数据智能平台和智慧机场的两大行业解决方案。

其中,“硬软一体远场语音解决方案”是一套端到端、软硬一体、端云结合的完整解决方案,具有硬件成本低、识别高精准、误唤醒率低、语音合成高度拟人等优势;“智慧视觉技术方案” 是一套基于图像、人脸、OCR(文字识别)、视频、AR、机器人视觉等技术的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1510811573495

在会上,百度推出了“BROAD”百度AI公开数据集计划,涵盖了室外场景理解数据集、视频精彩片段数据集、阅读理解数据集3种不同场景的数据集。百度还发布了三款人工智能硬件产品-raven H 、 raven R 及 raven Q。

1510811565843

其中,raven H是一款百度推出的智能音箱产品,其是由百度子公司渡鸦和瑞典电子设计公司Teenage Engineering联合设计产品。其方块积木状的外形确实标新立异,在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家居连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设计。从智能硬件、AI商业化解决方案到AI公开数据集计划,作为BAT三驾马车之一的百度也在本届大会上竭力诠释“ Bring AI to Life ” 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