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人工智能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英特尔举办2017人工智能大会,推AI全栈解决方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17 11:06 访问量: 编辑:吕永康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7日消息   昨日,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人工智能大会,发布了人工智能领域全栈解决方案,包括软硬件平台、处理器、存储、神经网络等方面。并展示了最新的进展。会上,英特尔还与百度、科大讯飞、海康威视、中国电信、上海交大等合作伙伴及行业专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1510799424787

据悉,此次英特尔推出的人工智能全栈解决方案,包括至强处理器、至强融核处理器、英特尔Nervana神经网络处理器等完整硬件平台,以及FPGA、网络以及存储等技术硬件;用于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的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数学函数库Intel MKL及数据分析加速库Intel DAAL;开源深度学习框架Spark、Caffe、Theano及Neon。

而在此前,英特尔就在人工智能领域宣布推出了业内首款神经网络处理芯片Neural Network Processor-NNP ,并推出了一款拥有13万个神经元及1.3亿个突触连接的自主学习神经元测试芯片Loihi,其具备模仿人大脑根据环境反馈“自主”学习的能力。

1510799424215

对于此次英特尔在AI领域的表现,英特尔公司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业务拓展总经理Fiaz Mohamed表示,英特尔提供了端到端的AI全栈解决方案——包括计算、存储、网络等硬件平台和多种软件工具及函数库,优化开源框架。并与合作伙伴紧密携手挖掘数据价值,加速应用部署,充分释放人工智能的潜力。

同样,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近日在《纽约时报》上谈到,AI战略决定企业的未来胜负,每家公司都应当制定人工智能战略,刻不容缓。为了驾驭数字洪流,企业需要人工智能战略,否则就会落后于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