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共享单车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滴滴共享单车在成都上线,除了“小蓝”还有“青桔”?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25 11:36 访问量: 编辑:马婷婷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5日消息  在深圳受挫的小蓝单车又在成都上线了。自滴滴出行接手小蓝单车后就引发不少争议,但依旧未能阻止滴滴出行继续投放小蓝单车的脚步。

37773b235cffd9b_size412_w612_h435

日前,深圳市交委发声明表示,收到滴滴出行违规投放的举报,正在调查;在小蓝单车运维不到位等问题相应处理结果明确前,滴滴不得以小蓝单车的名义在深圳运营和投放。

如今,滴滴共享单车转战成都。滴滴出行APP内标签为“单车”,成都用户不仅可通过滴滴骑行小蓝单车,还可以骑行滴滴自有品牌青桔单车。

13aa6507ffcedd9_size178_w592_h473

据悉,青桔,是滴滴出行的新成员,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

青桔单车将免押金骑行,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好骑的骑行体验。由于小蓝单车经回收、维修后,仍有部分达不到使用要求,滴滴自有品牌青桔单车置换了部分损坏的小蓝单车。

在滴滴平台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后,用户可以免押金骑行小蓝单车和青桔单车。

如今共享单车“彩虹大战”又添一色,可以看出滴滴出行在极力开拓短途出行市场的决心和野心。不过,滴滴麾下的“小蓝”、“青桔”能否在成都落地生根?还需接受市场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