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O2O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芝麻分650分以上者,全国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3-14 15:29 访问量: 编辑:马婷婷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4日消息  日前,哈罗单车宣布“全国免押战略”,芝麻分650分以上者,可通过支付宝“扫一扫”车身二维码,在全国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

6de6113b97534804c2e560b628816723.jpg

哈罗单车表示,这项活动预计到今年底辐射1.6亿骑行用户,免除押金总额超过300亿元。据其统计,在过去三个月中,已在20个城市为哈罗用户免除约18.89亿元押金。

众所周知,去年不少共享单车企业出现“押金难退”现象,令广大用户诟病不已。数据显示,截至12月11日,中消协已收到关于酷骑公司投诉21万人次。中消协提出,希望共享单车服务企业尽可能地采取免收押金的租车方式,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哈罗单车CEO杨磊认为,押金伤害了用户利益,也使得服务于普惠大众出行的共享单车行业受到争议。

哈罗单车一度被视为共享单车市场的第三极力量,但ofo、摩拜双巨头的实力不容小觑,要想与二虎谋皮还得打出差异化竞争策略。

如今,哈罗单车成为了全世界首家全面支持信用替代押金的公司,极力响应了中消协提出的“免收押金的租车方式”意见,也正好消解用户心头的“押金之忧”,势必会圈粉不少。

10b85c25f0b908c68f5442f105111c0e.png

蚂蚁金服副总裁、芝麻信用总经理胡滔表示,在哈罗单车全国信用免押之后,国内共享单车行业可以供用户免押金骑行的单车数量也突破了1000万辆。看来哈罗单车也在不断加重竞争砝码,不过,刚恢复20元月卡的摩拜、ofo会对此无动于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