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经常容易丢?那是因为你没有这样一款智能雨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7-29/17:32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29日消息,雨伞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生活用品之一,但却也是遗失频率最高的一件物品,尤其是下雨天逛商场、就餐、购物时最容易遗忘,一来是因为雨伞滴水,商场不让带入,放门口怎会不容易忘记,二来是因为湿淋淋的雨伞不能直接装包,拿在手上不知几时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雨伞经常的遗失即给我们带来了不便,又增大了开支,很不划算。不过有了HAZ Umbrella智能雨伞后,你就再也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了。这是一款由台湾一家叫HAZ Digital的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雨伞,它不仅能让你避免雨伞外翻的尴尬,还具有位置追踪功能。

    HAZ Umbrella智能雨伞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智能硬件设备,其内置有蓝牙芯片,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当雨伞与手机之间的距离超出蓝牙连接范围,手机会发出提醒信息,同时显示雨伞的具体位置信息。

    此外,该雨伞还内置了一键自动开合雨伞的马达,在使用时只需轻轻按键,就能方便打开和合住雨伞了,方便使用还能防止雨伞外翻。

    更值得一提的是,HAZ Umbrella智能雨伞还具有天气预报功能,通过智能手机提醒用户是否即将下雨、此时户外紫外线指数等天气情况,为用户提前作出准备提供重要参考。尤其是现在高温天气连续不断,急需这样一把贴心雨伞为自己遮阳避紫外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