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雨伞竟能准确预报天气?纠结星人还不快来看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06/15:44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6日消息,都说天气预报就像女人的脸,说变就变。以至于带伞的时候不下雨,没带伞的时候却又下了雨,让人们很纠结。Oombrella智能雨伞因自带对下雨地区和时间的精确预报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纠结星人还不快来看看吗?

    0

    据悉,Oombrella智能雨伞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伞柄末端的传感器,来监测环境中的温度、湿度和压强,还可以通过社交和实时天气服务平台来了解各个地区的天气情况。此外,为了使天气预报更加准确,每把Oombrella智能雨伞都会为平台提供收集的相关数据。当然,在使用该功能的时候,需要辅助下载其官方APP,一旦监测到室外在短时间内会下雨,用户的手机APP就会收到相关的提醒信息,这极大的节省了纠结星人们大量纠结要不要带伞的时间。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Oombrella智能雨伞与普通雨伞并无太大差异。透明的伞面外加黑色伞柄,整体外形美观时尚。据了解,Oombrella智能雨伞目前有三种颜色款式:闪光彩色、纯净白和经典黑。此外,伞柄有曲柄、95cm长的经典版和直柄、25cm长的迷你版两种型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深入了解该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