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人真会玩 洗衣机都挂在墙上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7-31/17:10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31日消息,现在每天都有新的产品亮相,它们凭借着各自的功力,各显身手。今天,小编给你介绍一下关于洗衣机,看看城里人都是怎么玩的。

    这是一款最近热销的产品,是什么让它如此深得人心呢?它就是大宇XQG30-885E洗衣机,定位是迷你洗衣机,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外观,小巧精致,但别小瞧它,俗话说的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洗衣机采用了全新的抗菌级材质星状内筒,可以起到除菌抗菌的作用,其星状的凹凸造型能有效的保护衣服。此外,因为容积小,仅可洗涤2.5kg的小件衣物,那么用它来清洗小孩的衣服是再好不过了,因为它可以将童装煮洗,即在80℃高温下进行洗衣,不仅能洗涤衣物还能起到消毒的效果,这样孩子的身体健康也得到保证。

    1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功能外,它的诱人之处在于它能挂在墙上,这在洗衣机界可是特殊的功能。一般我们使用的洗衣机都是在地上,占用空间,洗衣或甩干时,还会在地上动来动去,而这款洗衣机将告别这些,用娇小体型给你最贴心的实惠,省时间,省空间,省金钱,更节能。把它挂在墙上,美观又新奇,为整个家居环境增色不少。

    那这款小尤物的价格几何呢?这款洗衣机是韩国进口的,售价在3000多元,这个价格也算顶尖价位了,谁让人家能挂在墙上呢?就是这么会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