掺入青铜的3D打印子弹究竟有多靠谱?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15-11-08/09:35
  • 3D打印的枪支一直都是备受争议的,因为它涉及到人身安全问题,不过,对于子弹似乎没有引起大家太多的注意,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子弹是用金属制造的,与塑料不同,能够通过检测仪器成功检测出来,所以人们对子弹的恐慌程度远比打印的枪支要低很多。而事实上呢,3D打印的子弹并不是没有!近日,两位爱好者就发明了这样的子弹!

    掺入青铜的3D打印子弹究竟有多靠谱?

    掺入青铜的3D打印子弹究竟有多靠谱?

    3D打印的子弹

    发明3D打印子弹的两位爱好者分别是Jeff和Darren,且他们对其还进行了测试。这些3D打印的子弹使用的是PLA材料,严格来讲,是掺入了青铜的PLA材料,因此要比塑料子弹重得多,当然性能也更好,足以高速通过一把猎枪的枪管。为了使其发射性能更好,这两个人还给他们的猎枪加上了一些膛线,从而给子弹增加了一些自然稳定性和准确性。

    掺入青铜的3D打印子弹究竟有多靠谱? 掺入青铜的3D打印子弹究竟有多靠谱?

    3D打印子弹superdart(超级飞镖)

    他们同时也开发了许多不同的子弹,并对其中的两种进行了测试,一个70口径,几乎有2英寸长,重约21克,明显比塑料子弹更重,它被装入了12口径的子弹壳,其测试结果很好。另外他们还测试了一个叫做“superdart(超级飞镖)”的3D打印子弹,这个子弹里面加入了一些3D打印的填充物使其更容易穿过枪管。不过,从测试结果来看,这个弹壳在空气中相当不稳定,但效果还不错,弹片嵌入到了一块木头上。

    掺入青铜的3D打印子弹究竟有多靠谱?

    掺入青铜的3D打印子弹究竟有多靠谱?

    3D打印子弹superdart试射过程

    几轮测试以后,这些子弹都没有散架,猎枪子弹出膛后的时间加速会产生相当的压力,让人惊讶的是,射出的每一发子弹都击中了目标。因此,测试的结果足以证明:弹药也可以3D打印,这为那些希望能够定制自己子弹的爱好者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3D打印技术让子弹制作变得更为容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