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掌托 3D打印游戏鼠标R.A.T.1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17/15:27
  • 驱动中国20151017日消息  近日,全球著名家用游戏机外设制造商MadCatz发布了一款3D打印的游戏鼠标R.A.T.1,该鼠标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进行个性化定制。

    说明: 2.jpg

    R.A.T.1鼠标采用了个性的独特的组合式设计,充满了科技感,鼠标主要分三大块,三角形底盘,传感器以及可调整型掌托,这几个组合可以根据用户喜好使用。掌托有两个固定位置,可根据自己的握持动作来选择最合适的位置。

    R.A.T.1鼠标配备了PixartPMW3320光学传感器,DPI范围在250-3500,可以把光学传感器嵌入坚实的底座,当做桌面鼠标使用,或者单独当做便携式笔记本鼠标使用。

    说明: 3.jpg

    值得一提的是,MadCatz未来还将推出更多适用于R.A.T.1的可更换模块,甚至还将公布掌托的3DCAD图纸,如果有3D打印机的话,用户甚至还能制作独一无二的掌托,这是鼠标最酷的部分之一,此掌托是世界上第一款运用在游戏鼠标上的3D打印掌托。日后还会有更多选项,供玩家选择。

    说明: 1.jpg

    R.A.T. 1鼠标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有黑绿和红白两种颜色可选,售价仅为30美元(约合人民币191),将于12月开始发货,该产品将会在201616日至9日的拉斯维加斯的2016CES上展出,如果你有3D打印机的话,也可以去官网下载打印文件,自己打印这款鼠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