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惊四座!创维4K OLED 电视亮相AWE大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09/16:57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9日消息,在前不久的CES 大会上韩国厂商LG抢先发布了一款双曲面OLED 屏幕电视,曾经引起了广泛关注,而这次在家门口举行的2016AWE大会则轮到了国产电视品牌发力的时候。

    q

    最新消息称,今天2016AWE大会开幕的第一天,国内知名电视品牌创维便率先拿出了自家的杀手锏,展出了一款4K OLED电视。据介绍这款以“自然的才是健康的”为口号4K OLED电视,拥有者超薄的机身,厚度仅为7mm,几乎已经追平了不少智能手机的平均厚度,也算是薄出了新境界。同时其还搭载了最新的Dolby Vision技术,并拥有自主专利的四色图强劲引擎,实现了显示技术的四大革新。可视角度变得更大、100%无限接近纯黑色彩、NTSC色域达到108%,色彩更为丰富逼真,立体感也更强。而在音质方面该电视据说也有了一定的进步。

    据悉,这次展出的4k电视除了在画质和音质方面取得巨大进步以外,也因为OLED屏幕等技术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具备了之智能电视的特征,满足了不少观众对智能终端的需求,也许将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据悉创维已近成为了国内首款可以规模量产4K OLED电视的电视品牌。这次展会上出拿出这款电视机展现出了极强的自信。同时也适时的暴露了自己欲与国际接轨的野心。这次的2016AWE大会正是最好时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