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干货!AWE上品牌彩电都有哪些黑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09/21:51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9日,今日是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的第一天,来自国内外近600家企业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汇集了彩电、冰箱、洗衣机、智能家居等诸多产品,可谓是一场声势浩大的科技盛宴。展会现场来往的人特别多,不少大型知名展台前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过,备受关注的彩电都有哪些干货呢?下面小编就带你去瞅瞅黑料!

    QQ图片20160309211700

    作为传统彩电厂商长虹此次参展,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的一些产品,这款电视就很厉害啦!现实体验玩游戏,这种开飞车的感觉爽死了!

    QQ图片20160309211712

    长虹精品展示区,从画质上来看,显示效果不俗,视觉很清晰。

    QQ图片20160309211717

    CHiQ二代是长虹去年推出的新品,裸眼3D机子,效果不用说,自己去体验吧!

    QQ图片20160309211721

    猜猜这台电视的尺寸有多大?98寸!纯纯的巨无霸啊!在现场体验巨无霸带来的视觉,太震撼人心了!这张脸我们都熟悉,人气偶像邓超,是长虹彩电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QQ图片20160309211732

    超薄的液晶电视,大屏幕仍然是主角。

    QQ图片20160309211755

    传统彩电品牌创维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的产品,拥有多个尺寸!话说这妹子够靓吧?

    QQ图片20160309211745

    坐在椅子上,随着游戏而转动,这种真实的体验会不会令你尖叫?没错!在海信展位上,大屏彩电和游戏的完美结合,临场感受这种刺激,能不让人欢呼吗?

    QQ截图20160309220037

    韩国面板巨头LG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一款超级薄的OLED电视,机身才6毫米多,屏幕是紧紧贴在钢化玻璃上的,从侧面看还不没有手指头厚,可见工艺十分精湛!这是一款4K电视,4核CPU,不过,LG此次并未公布价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