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 阿布BLOOMA闪耀AWE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10/11:38
  •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会盛大开幕。阿布BLOOMA的首次亮相大放异彩,完全颠覆了现场观众对于智能家庭的认知,受到大家的喜爱。

    AWE1

    在这个全球瞩目、亚太区最大规模的家电展会上,600余家参展企业以创纪录的参展规模和众多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首日即迎来十余万人的参观人数。阿布BLOOMA所在的W3馆为综合品类及消费电子馆,这里汇聚了三星、LG、松下等国际品牌以及小米、格兰仕等国内品牌。

    AWE2016“中国家电艾普兰奖”汇集全球领域的家电精品,被行业高度认同。严谨的评定机制,专业评审团队,大奖表彰持续超越创新的优秀家电产品和企业,推动中国家电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阿布BLOOMA成为唯一一款还未发布就已入围该奖项的科技产品,与各大品牌家电企业同台竞争,现投票人数已达80多万。

    AWE2

    阿布BLOOMAD 的展区位置紧临小米,一个首次亮相的创新产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兴趣。开馆不到1小时,阿布BLOOMA深度体验区体验区外就已大排长龙,体验区模拟真实家庭客厅场景,用户现场体验了阿布BLOOMA的一键秒传、家电控制、阿不视频、智能选台等多项动能。

    阿布BLOOMA强调家庭属性,操作极为简单,不仅受到年轻人追捧,老人和小孩也都可轻松操作,真正服务于每一个家庭成员。晶点水母科技联合创始人刘琬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老百姓希望用低价格享受易用性高的服务,阿布就是这样的产品,让家庭智能不再复杂不再遥不可及,真正走入每个家庭。”

    AWE3

    普通电视秒变智能电视,升级您的观看体验

    阿布BLOOMA能把普通电视转变为智能电视,而且只用0.1秒的时间,一键投屏技术全国领先,阿布视频内容直接呈现于电视之上,可满足观看视频、购物、游戏等多项功能。

    AWE4

    告别使用遥控器的盲选时代

    阿布BLOOMA将当前卫视频道节目结构化呈现,以节目类型、地域进行分类,查找速度更快、更方便;可直接在阿布上看到电视台正在播放的内容和播出进度,点击即可实现选台,告别使用遥控器的盲选时代。

    享受海量互联网资源

    海量互联网资源,网罗电影、综艺、体育多类型视频内容,更新迅速,第一时间观看最新内容。在线和下载的影视内容都可以一键投射到电视大屏上观看。

    AWE5

    打破品牌限制,轻松控制家电

          在家电控制方面,集成多种通讯方式,采用流行的国际标准,支持红外、Wi-Fi、蓝牙、ZigBee等,兼容Home kit等其它智能平台标准,家电不限品牌,不限新旧。

    阿布BLOOMA还支持Android/iOS跨平台视频通话,还有早教、食材电商、游戏等生活服务,为家庭成员提供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研发阿布BLOOMA的晶点水母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综合解决方案。是集智能硬件及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立志于引领智慧家庭生活潮流,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而不断进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