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你而来!AWE2016海尔推定制智能空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3-10/17:37
  • 驱动中国 3月10日消息,AWE2016展会昨日拉开帷幕,众多家电品牌纷纷提出智能化家居解决方案并推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在众多家电品牌中,国产领军品牌海尔大放异彩,不仅推出了各种让人耳目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更为重要的是,海尔还推出了行业首创的互联网定制洗衣机,以由内而外的定制创新颠覆了现场观众对洗衣生活的传统认知,尤其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13

    处于好奇,笔者就海尔定制这一理念与海尔站台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了解。海尔市场负责人表示,目前,市面上空调产品种类非常多,单从形状上来说,就有圆形的,方行的,不规则形状的等等,但是在众多空调中却没有一款属于自己的产品。

    11

    正式基于这样的背景,海尔提出了定制空调的理念,海尔的定制空调体现在这几个方面上。首先,可以做到外观定制,这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制定的,也就是说你想要怎么的外观,就会是怎样的外观;其次,在功能上的定制,可以根据用户的个人情况,在功能上进行定制,真正做到适合、健康的定制。海尔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一定制服务非常成熟,有海尔品牌做强大的后盾支持,而且已经在郑州和胶州建立了两个很大的工厂,为定制空调的质量做了保证。

    14

    毫无疑问,随着耳濡目染互联网思维的80、90一代年轻人群体成为消费主力,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洗衣机新品也打上了“年轻”“定制”“智能”的印记,定制产品将会变得更市场,相信不远的将来,定制产品将会成为一种主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