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历史!TCL全球首款免污式洗衣机亮相2016AW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3-10/15:46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0日消息,本月8日,TCL 赶在AWE 开幕前一日发布了全球首款免污式洗衣机,现在这款洗衣机也得以亮相AWE,摆放在TCL展馆里供参会者近距离接触体验。

    w

    据介绍该洗衣机采用了内筒无孔设计,内外筒之间是完全封闭的结构,在洗衣的时候水只会在内筒循环,只和衣服接触,彻底根治了污水洗衣的问题。而之所以能做到这点是因为其采用了单向阀的水封结构,在洗衣时关上阀门,随即可以保持内桶的完全封闭。洗完衣服打开排水阀门,污水直接从另一排水管流走,故不会有污渍残留。

    ww

    这款洗衣机能实现高速脱水,其巧妙运用了流体动力学,竖着水流方向设置了41.8度排水管道,在波轮正常运转状态下,保证污水快速排出,提高了排水的速度,实现了真正的高速脱水。

    4w

    这款洗衣机也十分便于清洗,其波盘及以及内桶都是由不锈钢材质做成,十分耐脏,清洗的时候,用户不用花钱雇人上门服务,自己在家里就可以轻松完成拆卸、清洗,再安装回去。

    同时,这款洗衣机也秉承了环保节能的理念,十分节水,相比普通洗衣机节省了超过30%的用水,若大规模应用或能够有效缓解部分地区用水压力。另据介绍,这款洗衣机的问世开启了干净水洗衣的时代,很有可能就此改写洗衣机的历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