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6:女神高圆圆现场助阵松下展台 松下智能生活亮点十足

  • 文:李飞凤   2016-03-11/15:43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11日,今天已经是AWE2016展会的第三天了,然而,展会的精彩非但没有因为激情的消退而减少,反而呈现出了更加激情的场面。刚刚小编在以“Aspire to more”为参展主题的松下展台,看到了非常火爆的场面,参观的人数非常多,展馆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经过小编仔细打听才知道,等会儿松下中国品牌代言人高圆圆将亲临松下展馆,与参观现场活动。

    1

    此次,松下展出的产品声势堪称豪华,颇具规模。在本届展会上,展区分为“Better Living Tomorrow”(将来糊口空间)、“Living&Sanitary”(糊口卫浴空间)、“Kitchen”(美食空间)、“Built-In Kitchen”(可神往的厨房空间)、“SPA”(美容体验空间)以及“Olympic”(奥运体验空间)六大展示空间,描画“神往的糊口”蓝图。松下构建的全新糊口办理方案,旨在让浩瀚糊口家电智能化,协同、强化更为恬静便当的使用体验,抬举用户的糊口品格,打造优美康健的糊口。

    12

    其中,小编现场特地体验了“Living&Sanitary”(糊口卫浴空间),在产品上涵盖了所有的卫浴用品,包括日本原装进口的松下健康空调、进口智能冰箱、干洗一体机和纳米除菌坐便器等,其中有多款产品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包括即将上市的松下健康空调XE系列、日本原装整机进口阿尔法洗干一体机、F610系列多门进口镜面冰箱等。

    通过对松下站台的体验,我们明显能够看出,松下品牌产品旨在打造更加智能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力求品质卓越,打造高端用户群的高品位生活,而这从松下中国选择高圆圆代言,就能够体现出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