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天即能入海 两款水下无人机在北京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3-25/11:09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5日消息,无人机就是天上飞的,这已在普通人的心理牢牢的成为了一种思维定势,以致于不少人都忽略了无人机其实也是可以在水里游的。日前,一家公司就在北京发布了两款水下无人机,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据悉,这两款无人机的型号分别为白鲨MAX和白鲨MINI,并分别被定位为企业级供企业使用和“个人级”主要供个人娱乐使用。白鲨MAX,功能更为强大,搭载了摄像头、声呐、机械手、水质传感器、光纤扩展、3D摄像头等多种高科技设备,可以进行水下定位参与水下搜救及水产养殖观察,而400米的最大电缆长度和100米的最大潜深也使得其可以在超过95%的内陆水域工作,甚至还可以在大海中使用。

    a

    白鲨MINI,则机如其名,是一款身量较小的迷你无人机,比之白鲨MAX笨重的身躯更加灵活,因此更适用于个人娱乐使用,进行水下观察,拍摄水底美景。

    水下无人机的诞生并不见得就晚于无人机,它的诞生同样归功于现代军事发展的需要,如今也都已经扩展到了民用领域,代替人们完成水下打捞、勘探、测绘等不少以前需要人工来完成的工作,并大大降低了工作风险性,极大推动了社会科技和经济进步。因此不管是天上飞的还是水里游的,无人机都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