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舒服吗?斯里兰卡设计师推出3D打印婚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12/13:33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2日消息,虽然现在的3D打印服装的案例并不在少数,但是当它每次出现总是能吸引住不少人的眼球。这不上周举行的科伦坡时装周上,一件出自斯里兰卡设计师之手的3D打印婚纱,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d

    据悉设计这件婚纱的设计师,名叫CharleneThuring,在斯里兰卡国内拥有自己的独立服装品牌。该设计师第一次接触3D打印时便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产生了用3D打印制造衣服的想法。之后在斯国内一家3D打印公司的指导下迅速掌握了3D打印技术,并最终设计出了斯里兰卡国内的第一件3D打印婚纱。

    g

    据悉,这件婚纱制作出来之后,也一度面临无人问津的风险,因为其在私立兰卡国内尚属首例,因此并不能被一般保守人士所接受,除非是那些追求时尚前卫的女性,才会主动接受。幸运的是,它还是遇到了一个“超级激动”的新娘,穿着它完成了自己的婚礼。而前两天它又出现在了科伦坡的时装周上,作为斯里兰卡国内首件3D打印婚纱而让人们大开眼界。

    不过说实在的,那位新娘身上穿的这件婚纱,看起来和平常的婚纱并没有什么两样,不过据介绍这件3D打印婚纱可以进行拆卸更换上另一件衣服,使新娘可以从容的由一个场景过渡到另一个场景,已显示出了其起方便灵活的特质。至于穿着感觉如何,也只有去问新娘子本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