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3D打印餐厅将开启世界巡游 却为何忽略了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12/15:41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2日消息,POP-UP中文译名快闪店,顾名思义,就是那种只在一个地方作短暂停留的商店。按理说它在特定的时间地点的存在是十分短暂的,但是就如快闪本身一样虽然一瞬即逝,然而却总能引起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如今为了赢得这种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开始引入这种新奇的经营模式。令人倍感兴奋的是一家荷兰3D打印公司如今就要带着他们新开POP-UP式3D打印餐馆展开全球巡游了。

    h

    据悉这家3D打印餐厅由荷兰3D打印设备生产商,联合食品3D打印创新者、若干3D打印公司,以及来自国际顶级餐厅米其林的大厨联合开办。其所采用的Focus 3D打印机既可以用来打印各种桌椅和厨具,也可以用来打印各种各样的食品。

    i

    据悉这次,全球巡游的目的在于,借此机会创办一个名为Food Ink的3D打印组织,吸引更多人的加入,最终将其打造成一个供世界各地爱好者互相交流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据介绍这家餐厅所使用的各种用具包括锅碗瓢盆在内都是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置身于这样的餐厅之中也许将带给人们不一样的体验。在一段视频中该餐厅的厨师介绍:用3D打印,师傅们可以制作点心、沙拉、肉、鱼、 甜品等各种你想要制作的食物。

    目前,这次巡游的首站被设在了荷兰,接着还将继续在世界各地展开巡游,不过却没有任何一个中国城市在内,只能说是可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